bbekirby.blogspot.com
send me an email | add me facebook| follow me intagram
_

_

_

_

_
lost day, picture fade, stories told, this is my photo diary.

Call me Kirby G.
- owner of this blog
- from malaysia // currently at new york city
- traveller/ food lover / fashion / photography
- born on the november / day 19

what else you want to know. ask me?
<-- those 5 round buttons are clickable!
<-- PROFILE/ ARCHIEVE/ CHATBOX/ ADD ME/ LINKS

Tuesday, June 23, 2009
mario&bear bear
posted at: @6:30 AM // 0 comments // leave me a comment?

半夜 4pm;

明明 眼皮已張不開 仍想繼續與你聊天
一個簡單心意 你明白嗎
很眼訓 很好累
但我想陪住你 一直 都會在你身边
你開心與否 都想你與我分享
你哭 你流泪 我看了 亦心痛 不舍
就算你再多么不開心 多么想哭
我也會想盡辦法去哄你 安慰你
你ge笑容 會令一切也變得有意義 是值得*

...傻人有傻福 我们两个都是

勾勾手
很多很多的mario
會由你送出 我接收 抱住 安睡到明早
共同加油 努力存錢 一起去旅行
我影相時 你要拖住我行 知吗
哈哈


* Mario 与 bear bear熊 *

见面时 要熊抱 要咀咀
要牵住手仔 一起去睇戏 行公园 倾心事
... ^_^ ...



我们两的相遇 因她展开 却不会因她而划下句点
以后的话题 不再会有她*






失眠 - 许慧欣

拥着温暖的棉被想着冰冷的甜美
用尽力气快点睡反而累得不能睡
枕头保留你气味眼眶失去你点缀
只愿工作的汗水能够冲淡我眼泪
时间万岁我总会无力伤悲
梦幻一场不是为了午夜梦回
时间万岁证明和你不配
感情受伤不该连累眼圈发黑

不断轮回的玫瑰憔悴过后是妩媚
想念带来了约会失眠逼出了体会
时间万岁我总会无力伤悲
梦幻一场不是为了午夜梦回
时间万岁证明和你不配
感情受伤不该连累眼圈发黑

如果真不能睡该清醒着面对
沉醉在美化的过去是种罪
还得为明天预备还没有条件崩溃
失眠就换上新的香水

时间万岁我总会无力伤悲
梦幻一场不是为了午夜梦回
时间万岁证明和你不配
眼泪无知欲睡又醒陈旧玫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