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ekirby.blogspot.com
send me an email | add me facebook| follow me intagram
_

_

_

_

_
lost day, picture fade, stories told, this is my photo diary.

Call me Kirby G.
- owner of this blog
- from malaysia // currently at new york city
- traveller/ food lover / fashion / photography
- born on the november / day 19

what else you want to know. ask me?
<-- those 5 round buttons are clickable!
<-- PROFILE/ ARCHIEVE/ CHATBOX/ ADD ME/ LINKS

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莫名
posted at: @9:58 PM // 0 comments // leave me a comment?

The Blogger:


06.17, wed morning:

新鏡頭 tamron 17-50mm F2.8 入手

本應明天送到 今早卻可收到 算是驚喜吧

睡意盡失 全是想試新鏡的興奮感發作

那是每個攝影師的毛病

(...雖然我還沒稱得上是攝影師)

EVERY END IS A NEW BEGINNING*

每個開始都是一個新的開始

昨天是昨天 今天是今天

既然昨天的憂傷已過 今天就用快樂去面對吧

照片可以是變色的

我可以為它畫上色彩 也可以為它畫上黑白色

世界是怎樣 視乎你如何置身去感受*

每個人都有特定喜好拍的人事物

我 偏愛拍 路牌*

今天的天空 不藍 很灰

天氣也一樣 不太討人歡喜


today is not a good day for me.

情緒莫名的低落

上班莫名的慢一拍

微笑莫名的虛假

整個人 莫名 感到疲倦

對某些人 感到厭惡

對某個話題 感到厭倦

有些事* 不想再去問 去理

情緒被牽著走 無法被控制

聽到某些歌曲 淚會流 強忍著

感覺被壓抑 想放聲大哭

沒事 女生總有幾天是這樣

我也搞不懂



我要快樂 - 張惠妹*

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

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

我要快乐 把从前想了一遍

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

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

却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给我

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稳